Image

聆聽吉安鄉親的聲音 五月起開辧鄉長午茶時間

    吉安鄉公所將於五月十日起安排「吉安鄉長午茶時間」,將由鄉長游淑貞親領主管到場透過溝通平台,提供專業、立即、有感的親民服務,即日起開放紙本申請及網路預約,詳情請上吉安鄉公所網站查詢。

042602.jpg

    「鄉長午茶時間」五月正式上線。行政室主任郭育誠表示,受理方式除網路申請外,民眾也可利用書面、傳真向公所提出預約申請,吉安鄉公所團隊將運用專業知識及法令規章集思廣益為民眾尋求解決機制,更可透過「希望!午茶親民時間」讓鄉親一起參與鄉政。

    鄉長游淑貞表示,上任後每日批閱百餘件公文、親身瞭解每件服務案,掌握期程時效、親走入每一戶急難救助弱勢家庭獻關懷、親審閱每年超過300餘件的鄉長信箱建言。包羅萬象的多元陳情事件,包括過去被法令束縛的陳年老案、家庭親情的情緒抒發、交通生命安全建議、環境配套需求、地方建設期待、對吉安鄉公所團隊的要求與認同回饋,以及提供未來施政建議的藍圖願景,喜怒哀樂、酸甜苦辣蘊藏其中。

042603.jpg

    游淑貞期盼公部門能用感同身受的心來展開「傾聽」。她表示,吉安鄉公所是屬於鄉親的大家庭,從過去白紙黑字書面呈現、臉書網路反映、電腦連結鄉長信箱、公所專線電話陳請,未來將有新的選擇,透過「希望!午茶親民時間」與鄉親面對面暢談,為鄉親解決切身權益問題,也有助於公所推動更符合民意的鄉政革新,希望帶領吉安鄉公所邁向一個與民眾零距離、有效率的鄉鎮團隊。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