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陳加富、張志翔今真除 分別任縣府社會處、觀光處正式處長

    花蓮縣政府今天發布人事命令,社會處代理處長陳加富及觀光處長代理處長張志翔真除,於今天正式走馬上任。縣長徐榛蔚說 ,「幸福花蓮、花園城市」是她推動縣政的施政主軸,催生「推展觀光」、「推動社福」及「照顧婦幼」的「三大幸福政策」刻不容緩,因此,她對兩位代理處長寄予厚望,期盼藉由真除,能使兩位處長各自在工作崗位能認真打拚,發揮為民服務的精神,為花蓮鄉親謀福利。AM7A8892_拷貝.jpg
    徐榛蔚表示,社會處處長陳加富及觀光處處長張志翔,都是從基層員工做起,在每個崗位上都能全力以赴,尤其在兩位代理處長期間內,憑藉他們謙卑學習的精神及其基層為民服務的經驗,均能迅速熟稔所有業務,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如期如質進行,期許兩位處長真除之後,能持續為民造福,貢獻一己專才。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社會處處長陳加富政治作戰學校畢業,歷任臺北市士林區及玉里鎮戶政事務所戶籍員、花蓮市公所行政室主任、花蓮市公所課長、花蓮市公所主任秘書、花蓮縣政府科員、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勞資科科長、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花蓮縣政府社會處代理處長,行政經驗豐富。
↓請繼續閱讀↓

    觀光處處長張志翔畢業於逢甲大學合作經濟學系、國立東華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碩士,歷任豐濱鄉公所課員、豐濱鄉公所課長、花蓮縣政府專員、花蓮縣政府科長、國立東華大學秘書、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副處長、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等職務,資歷完備。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