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辦公室成立 建構軍民服務防災機制網路

    吉安鄉公所與吉安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共同成立「吉安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辦公室」。昨(16)日舉行揭牌儀式,強化在地經營及服務,讓吉安鄉後備軍人組織協力更為健全。

041703.jpg

    吉安鄉後備指揮部積極在吉安鄉尋覓適當地點成立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辦公室。鄉長游淑貞積極協助並盤點全鄉公有設施,歷經多次協調與克服終於在鄉內全活化的館舍下,將位在福興五街上的「吉安鄉客家事務所辦公室」移至前館吉安創客棧,全後棟打造為「吉安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辦公室」完善整體園區。

041702.jpg

    游淑貞表示,今揭牌成立的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辦公室緊鄰鄉公所行政區,除方便民眾洽詢,也能強化與鄉公所、社區、社團合作,發揮整合效能,相互支援並提升救災與災後應變處置,擴大推動整體發展的適性整備。

041704.jpg

    北區後備指揮部副指揮官張雄鍵於致詞時也提到,未來希望發揮跨部會合作整合「全民總力」,在既有良好基礎上,持續精進努力,共同落實全民防衛動員整備,堅實全民國防整體力量。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