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立委籲事故現場立碑紀念 花蓮民眾全都怒了

    太魯閣號事故造成台鐵史上最慘重死傷意外,但立委陳歐珀卻在立院提案,呼籲交通部事後可在事發地點設立紀念碑,消息傳出花蓮人忍不住破口大罵:「花蓮人要的是安全回家的路,不是紀念碑」、「今天紀念碑,明天繼續悲」。

    立委陳歐珀在立院臨時提案,舉日航JA123空難後,為記取教訓設立了安全教育館的例子,呼籲交通部救災完成後,可以在事發地點興建紀念碑,或是類似安全教育館的設置,藉生命教育功能發揮,警惕後世,避免悲劇再度重演。

041012.jpg

    花蓮網友看到後相當火大,在臉書《花蓮同鄉會》痛批:「花蓮人要的不是一座又一座的紀念碑!我們要的是一條平安回家的路!不要再拿這種美化工程來堵大家的嘴,這種處理方式太廉價了!」

   不少花蓮人看到後也怒氣難消「做50個銅像,面對台鐵大樓擺著」、「這些錢拿來改善鐵路安全不是更實在」、「蘇花高已經被政客玩爛成四不像,高高在上的官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為人民謀福利」、「把這些錢拿去做邊坡預警監控系統比較實在」、「這種立委可以先拖去埋嗎」、「要不要乾脆蓋紀念遊樂園?這些人真的瘋了」、「蓋紀念碑才能拿捐款收回扣」、「現在做民意代表都不用智力檢查嗎」、「今天紀念碑,明天繼續悲」、「可以把錢花在受難者家屬及救災人員的心理輔導上嗎?」。

照片翻攝/陳歐珀粉專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