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豐濱鄉長江莉婷就職一週年 致力擘畫幸福豐濱藍圖

    豐濱鄉長江莉婷去(109)年4月10日就任,至今已滿週年,為感謝鄉親支持與傳達未來願景,4月9日於豐濱鄉公所3樓會議室舉辦「就職週年感恩茶會暨友善職場啟用」活動,藉此傳達施政理念,並邀請鄉親及各機關參與,當日特別邀請金鐘主持人吳秀梅Siku Sawmah當引言人,介紹她眼中的江鄉長。

040911.jpg

040913.jpg

   「我要以四個感謝來表達我內心的感動」鄉長江莉婷表示,第一先感謝愛我們的 主,因為主和信仰讓豐濱相愛一起;第二個感謝的是,所有從過去支持公所的鄉親,沒有大家的接納,就無法站在這裡為大家服務;第三個感謝,代表會主席曾金水、副主席陳天高以及全體代表的支持各項公所建設,包括這次公所一樓友善職場環境的打造,也都要感謝代表會同仁的支持。最後第四個感謝,謝謝公所所有的同仁,「他們是我最好的老師,不管在哪個工作崗位,他們都是盡心盡力非常的認真」,鄉長江莉婷表示會帶領著公所,更努力來一起友善豐濱、行銷豐濱、建設豐濱、幸福豐濱。

040914.jpg

040916.jpg

    鄉長江莉婷109年4日上任後已陸續執行8,738萬9,188元(包含108年已爭取獲得補助花東基金-科技與醫療結合應用於豐濱鄉社區整合服務計畫、原住民族產業創新價值計畫-扶植產業聚落推動釀酒計畫-2年、110年目前執行325萬元,另提報花51線(OK+000~7K+165)提升道路品質工程,預計4,000萬元,後續辦理執行。施政方向以鄉整體發展為基礎,提升鄉民總體生計、拉近城鄉差距、減少人口外流,為鄉親福祉作最大努力,實現鄉民有感生活。

↓請繼續閱讀↓

040915.jpg

    現場有總統府葛瑪蘭族轉型正義委員潘文雄、原住民族委員會葛瑪蘭族群委員潘明治、縣府中區服務中心副主任莊秀妹、笛布斯.顗賚議員、張峻議長助理、簡智隆議員助理、蔡依靜議員助理等貴賓蒞臨外,還有豐濱戶政主任柯演銘、豐濱衛生所代理主任詹佩瑜、吳素英鄉民代表、潘禎祥鄉民代表、司玉花鄉民代表、古方新鄉民代表、鄉代表會林秀蘭秘書、永續鄉政委員林金豐、林長榮、陳怡恩、豐濱鄉汪福盛村長、黃建治村長、蕭清秀村長、張伸明村長及陳明憲村長、豐濱社區發展協會吳建安理事長、豐富社區發展協會黃明德理事長、靜浦部落會議主席何俊雄、光豐地區農會理事長曾天滄、張明發總幹事、王金財監事及部落事務組長、豐濱國小陳仙萱校長、靜浦國小張正德校長、港口國小李楊元校長及鄉親等貴賓共襄盛舉。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