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傅崐萁假釋初審通過 若複審再過本月中可望出獄

    立委傅崐萁炒作凱聚等股票遭判有期徒刑2年10月,去年5月入監服刑,他還涉及合機炒股等2案,裁定應執行有期徒刑3年10月;傅崐萁在獄中累進處遇達標,在去年12月移監時,他申請假釋通過了初審,目前矯正署正在複審,若通過的話,傅崐萁有機會在本月中就能假釋出獄。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傅崐萁是於去年5月25日因凱聚案發監花蓮監獄,去年12月21日移監光復鄉的自強外役監時申請假釋,獲假釋審議委員會初審通過;假釋審議採二級二審制,傅崐萁提申請案公文已送矯正署複審,有機會在本月中獲准假釋。
↓請繼續閱讀↓

    傅崐萁被控炒作凱聚、昱成、長億和華隆公司股票案,官司纏訟20年,上週四最高法院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2年10個月定讞;傅崐萁在發監後,又因合機炒股案、假離婚案各被判刑8月、6月,後2案已執行1年1月服刑完畢,台灣高檢署聲請將傅崐萁3罪定應執行刑,高等法院裁定應執行刑為3年10月。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