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李正皓影射縣府與太魯閣號事故有關 張逸華代表縣府控告加重毀謗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於4月2日在北迴線清水隧道因撞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因而出軌,造成50人死亡、202人受傷的慘劇;名嘴李正皓昨天在臉書上直指,此次事故最關鍵的其實是「東新營造」,更影射傅崐萁、徐榛蔚前後兩任縣長,就是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的後台。FB_IMG_1617675933605.jpg
    針對名嘴李正皓的影射,花蓮縣政府昨晚緊急發表聲明駁斥,並於今天上午由縣府秘書長張逸華及律師許正次出面到花蓮地檢署按鈴控告李正皓加重毀謗。AM7A2160.jpg
    縣府秘書長張逸華表示,臺鐵發生50年來最嚴重的事故,花蓮縣政府自事發以來,全體同仁不眠不休,就是希望讓事故能有盡量完美的結果;而在此時,竟然有人利用臉書發表不當言論,在事故家屬傷口上灑鹽,更嚴重影響花蓮縣政府的形象,所以才對李正皓按鈴控告,給予當頭棒喝。

↓請繼續閱讀↓

    縣府代表律師許正次則針對法律方面表示,李正皓影射花蓮縣政府有利益輸送之嫌,這是不正確的事實,所以必須提告以正視聽,不能讓李正皓假借言論自由,行惡意攻訐之實。
↓請繼續閱讀↓

    而李正皓針對花蓮縣政府對他提告一事,今天一早又在臉書上PO文表示,他踢爆東新營造負責人兼花蓮順民宮主委黃平和影響力直通前任花蓮縣長傅崐萁、現任花蓮縣長徐榛蔚一事,花蓮縣政府就火速委任律師控告,這是政治人物「心虛」的極致;李正皓還說,一旦開庭,會百分之百向法官申請傳傅崐萁、徐榛蔚、黃平和出庭作證對質。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