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議長張峻階同議員前往台鐵罹難家屬慰問

  議長張峻一早階同謝國榮等多位議員,及市長魏嘉賢一同前往花蓮市立殯儀館,慰問在台鐵意外發生事故的罹難家屬,在聯合奠禮會場向罹難者捻香致意後,一一向家屬慰問關心,看看家屬有甚麼需要幫忙協助的地方,議會會盡全力幫助家屬。

↓請繼續閱讀↓

 2021040305.JPG

 在場還有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書記長胡慧君領隊的各鄉鎮黨部主任陪同,張峻請國民黨各鄉鎮幹部務必主動全力協助家屬善後事宜,並留駐現場提供即時的服務,接著前往慈濟志工服務區感謝每一位辛苦的志工,並向在場的警務人員表達謝意和肯定。張峻祈求受傷者早日康復,再次感謝這次參與的救援人員和醫療人員,未來我們一定要加強花蓮的施工安全措施,以免再有工程意外導致人命的傷亡,請中央重視花蓮聯外交通運輸與道路安全,終結一再的交通意外傷亡,祈願天佑台灣!

2021040301.jpg

 今天同議長前往的除了市長魏嘉賢及國民黨黨團總召謝國榮外,還有潘月霞副議長、李正文議員、林宗坤議員、李秋旺議員、楊華美議員、吳東昇議員、黃馨議員、張懷文議員、徐雪玉議員、周駿宥議員,大家都對發生這樣的不幸,都感到悲痛與不捨。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