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迎接溫馨母親節 吉安公所製作紀念特輯

吉安鄉公所邀請今年度接受母親節表揚的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受獎人家屬,預先拍攝母親節表揚照片,將剪輯製作成「110年吉安鄉母親節紀念特輯」,在母親節表揚當日贈送給受獎人作為「慈暉恆久遠,光碟永留存」最特別也最溫馨的母親節禮物。

040101.jpg

    吉安鄉110年模範母親及模範婆媳表揚大會,預計將於五月七日下午在吉安國小活動中心辦理,社會課長周澤生說明,全鄉共選出23位模範母親與2對的模範婆媳,繼去年表揚活動中讓模範母親們身穿婚紗在紅毯走秀,今年鄉長更期望送給模範母親不同的感恩好禮,因此禮聘專業攝影團隊,安排靜態個人照、家人照、鄉長村長合照,更安排「到府拍攝」的專業攝影影片,深入受獎人的生活實錄,留存親情生命與家庭互動全都錄的感動。

↓請繼續閱讀↓

040103.jpg

    一早各村的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盛裝打扮出席,有配偶手牽手陪伴前來、有子女孝親相隨、也有親友成群邀約前來,現場氣氛歡欣熱鬧。仁和村的張媽媽與光華村的王媽媽更是全家出動,更帶著子女孝心準備的鮮花參與全家福合影紀念照。陪同媽媽前來的一位王小姐,也特別對鄉長與鄉公所的安排表示感謝,與鄉長、村長一起合影,很有紀念價值,媽媽也很開心。滿心期待著頒獎當天,與家人共聚參與鄉公所努力鋪陳的頒獎典禮。

↓請繼續閱讀↓

    「感恩五月 繽紛吉安」游淑貞表示,感謝母愛為家庭、子女、社會任務付出的辛勞,今年特安排別具意義的攝影,把親情「全多錄」,回饋給今年的模範母親,祝福全天下媽媽們平安健康!日日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