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有愛!捐資平台發揮力量 集結善力寒冬送暖

    農曆年節將至,吉安鄉公所救助關懷列車送暖至干城博愛新村,鄉長游淑貞在秘書陳全騏、干城村長林世昌的陪同下,向部落居民拜早年,也提前為村內60戶關懷家庭準備600公斤白米,讓居民們不用擔心春節圍爐的餐食問題,也能開心團圓過新年,族人們更以溫暖的族語問候與祝福,向鄉長與各界表達感謝之意。

011704.jpg

    自鄉長游淑貞上任之後許多企業、宮廟、善心人士資源挹注吉安鄉捐助倍增,雖然也讓公部門的執行工作量加倍增量,錦鋐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黃金旺與夫人林榮珍事業有成,有感於年關將近,又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環境,使得特殊境遇家庭的收入受到影響,看到許多公益團體透過吉安鄉公所社福平台幫助弱勢,為善不落人後的心油然而生,特別捐贈了一千公斤的白米。

011701.jpg

    長育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葛允娟表示,基金會是為發揚母親行善心願,以家族力量成立的基金會,每年三次持續送暖吉安,此次捐贈了二千五百公的白米,希望協助弱勢家庭讓家族將這份母愛繼續傳承。遠在新北市汐止的善琴慈惠堂,則捐贈一千二百公斤白米提貨券。

011703.jpg

    驪山老母總廟慈雲宮林清國宮主也說,「希望回饋社會、幫助地方鄉親!」慈雲宮三十三年來,在謝神感恩之際,捐助各項善款、物資幫助鄉內生活困頓的低收入戶與弱勢急難家庭。花蓮縣開靈宮善心協會會長李偉誠表示,開靈宮這份關懷的愛心已延續14年,受到信眾大德的信任,今年追加捐贈300公斤的白米,希望將開漳聖王的恩典保佑吉安鄉親整年平安。

011705.jpg

    游淑貞感謝社會有愛送暖吉安感溫馨。她表示,社會資源得來不易,公所會善盡規劃「物資捐贈平台」用在最適切的地方,落實社會福利關懷工作,務必讓鄉內特殊境遇家庭感受到社會溫暖,當然如果您發現身邊有需要救助的個案,也隨時連絡吉安鄉公所即時開啟救助機制。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