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干城社區歲末聯歡 游淑貞表揚環保志工

    吉安鄉公所與干城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辦理「歲末尾牙聯歡大會暨社區環保志工表揚」, 鄉長游淑貞到場送上滿滿的感謝與祝福,現場也邀請到花蓮好聲音的歌王、歌后前來義唱,美崙浸信會飛躍舞蹈團、社區原住民媽媽帶來勁力演出,台上台下融成一片,氣氛熱絡,熱鬧滾滾。

011505.jpg

    游淑貞上台帶動社區居民齊唱「團結就是力量」,藉由歌聲表述日常干城村團結協力的合作力量,更肯定干城發展協會提升社區多面向創意發展,長期展現地方居民團結的凝聚力。也藉此場合,代表吉安鄉公所頒發感謝狀,特別表揚理事長亦是村長林世昌領頭付出協領團隊、高秋華、彭秋妹、彭俊順、嚴玉亭、鄧秀蓮、李惠倫、吳貞儀、林秋妹、劉美珍、董月菊、岳文昭、余志宏、吳樹梅、楊月珠,等十五位志工為社區回收分類、環境整潔清掃、無私貢獻心力的環保志工們。

011501.jpg

    干城社區發展協會榮獲109年度花園城市綠美化競賽三項銅質獎,也代表吉安鄉出賽評比,榮獲花蓮縣評鑑第二名的社區發展協會;鄉公所、社區攜手,一起努力發揮團結效益,帶動社區志工與村民自主性投入環境灑掃、資源回收、潔淨樂活家園能量,建構適性、美好的生活環境。

011503.jpg

    總幹事高秋華將干城村獨一無二手作的特色「吉安砌石多肉文創盆栽」贈送給游鄉長,她說,干城因緊鄰木瓜溪,保有完整農田景觀,希望發展出有別於其他社區的在地特色,感謝在游淑貞鄉長的支持與輔導下,協助各社區發展新亮點,社區將砌石與地景文化結合,帶入遊程DIY中,提倡自然生態工法,讓大家能感受減碳環保的吉安新生活。

干城村長,也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世昌說,社區裡的夥伴們默默付出,不為名利、不求回報,只希望自己住的家園越來越乾淨、越來越優質,他們無怨無悔的付出,都值得大家給予認同的肯定。干城社區發展協會也會透過各種機制,鼓勵更多村民一起投入社區工作來提升自我居住品質。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