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反萊豬公投啟動連署 花蓮目標一萬五千份

    國民黨在全國各縣市展開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第2階段連署,花蓮縣共有82個連署點,縣黨部今天啟動大型活動,上午在花蓮市綜合市場設攤,獲得民眾踴躍響應,雖然天氣寒冷,但連署民眾展現熱情,現場人潮不斷,不到半天,黨部準備的五百份連署書全被簽署一空。

010943.jpg

   國民黨推動兩項連署,號召民眾響應,希望衝高連署數,企圖讓政府看到強大的民意,今起在花蓮地區即展開連署的活動,上午包括立委鄭天財、市長魏嘉賢、國民黨縣黨部副主委黃啟嘉、縣議員徐子芳、縣議員李正文、縣議員林宗昆、花蓮市代會主席蘇美珠、黃榮華黨部主委袁憲治、吉安鄉黨部主委邱永双、市代林百瑞、江如玲等都到場聲援。

010942.jpg

    縣黨部主委張峻表示,中央給花蓮的連署目標是兩公投各1萬2000份,但縣黨部訂高標希望能夠達到1萬5000份,目前在全花蓮共82個連署點,每個鄉鎮市至少都有5個以上據點,周末假日則會到人潮聚集處設攤連署,縣黨部臉書都會公告,盼民眾踴躍響應,也可上網( https://chichen.org/vote828 )下載連署書,填妥後寄送到縣黨部。

010941.jpg

    綜合市場人潮不斷,前往買菜的民眾都停下腳步坐下來簽署連署書,縣黨部表示,今天連署活動充分感受到民眾熱情,參與人數非常踴躍,還有賣玉米、地瓜的攤商,送來熱騰騰的美食慰勞工作人員,顯見大家都很重視食安議題,也可看出多數民眾反萊豬的堅決態度。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