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蔡忍著用蘇貞昌?江啟臣:民怨四起蔡不知?

    台北電 / 針對外傳可能蔡英文總統想換行政院長蘇貞昌,但苦於暫時找不到適合接棒者,只好“忍著用”。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酸說,如果現在的內閣做得很好,不需要蔡英文總統親自出來滅火,每個禮拜三親自回應媒體問題,出面幫蘇講話。江指出,現在的政府會不會做事,但很會做圖,出事就推給在野黨、店家、廠商、進口商,這是民怨四起的原因,蔡英文總統不會不知道。

    明年一月要開放萊豬進口議題,讓行政團隊陷入政治風暴,蘇貞昌與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都捲入失言爭議,丁下台後,外傳內閣可能微調,甚至蔡英文總統已動念要換掉蘇,但苦於暫時找不到適合接棒者,只好忍著用。
AA-1204190612610.jpg
    江啟臣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說,民進黨內部的事情他不多做評論,但是人民要求的是政府面對問題時要有肩膀、要提出方法,執政與解決問題要謙卑。蔡英文總統曾說不該讓人民上街頭,天氣越來越冷了,在寒冬中讓人民上街頭,領導人應該感到羞愧。

    江啟臣強調,政府應能夠往為人民做事的內閣改善,大家看得很清楚,現在的政府會不會做事,但很會做圖,出事就推給在野黨、店家、廠商、進口商,這是民怨四起的原因,蔡英文總統不會不知道。

↓請繼續閱讀↓

    至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早由總召林為洲到警局告發蘇貞昌散布假消息,江啟臣表示,檢調單位會調查蘇揆有無造謠,畢竟廠商與人民感受不好,大家會有“民不與官鬥”的心態,政府也不應因為有權力,強勢壓迫人民表態。

    江啟臣指出,政府該負的責任不負,該做的事情不做,讓民間企業已切結方式自清,主動承諾不會進口萊豬,事情都已經如此,政府還要蹭人家,說民間單位可以幫助解決問題,“但別忘了,要解決問題的是政府不是人民”。(《中評社》供稿 )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