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參加吉安元旦健走 「除舊布新」工具讓您帶回家

       吉安鄉將於113年元月1日上午9點至12點,在希望公園舉辦「2024親子龍總來吉安樂活健康齊步走」活動,鄉公所精心準備的茄芷母子袋、清潔掃具組送給完成健走活動的鄉親們,更有佛光山月光寺提供千份臘八粥溫暖祝福,以及吉安鄉衛生所免費胸部X光巡檢服務,鄉長游淑貞邀請大家踴躍參加活動,一起除舊布新、迎接嶄新的一年。

  自游淑貞鄉長上任以來,每年元旦固定辦理元旦升旗典禮、清淨家園以及健走活動,這次健走路線全長2.4公里,從希望公園出發後,沿途經過吉昌一街→吉興五街→福興五街→福昌三街→吉興四街→回到希望公園,其間於吉安鄉農會加工廠設中繼站,現場不僅有奉茶區,還有專業薩克斯風演奏,而在希望公園則安排「快樂分享樂團」演出,創造悠閒藝文氛圍。

0000123021.jpg

  鄉長游淑貞表示,2023年吉安鄉在全體鄉親及環保志工的努力下,獲得許多個第一名,這些殊榮是肯定、也是鞭策的動能,優質城鄉需靠眾人共同努力守護,吉安鄉元旦升旗活動年年贈送打掃工具組,除了象徵除舊布新新氣象外,更是要藉以呼籲鄉親,嶄新的一年,繼續與鄉公所攜手維護家園環境整潔,創建樂活宜居鄉城。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