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傅崐萁全國旋風式輔選遇花蓮鄉親加油打氣 晚間更火速回防花蓮造勢!

 

    昨(27)日上午,傅崐萁一早於台北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臨危授命接任「挺侯康全國後援總會」副會長兼總幹事,「沒有小我,只有大我」,將發揮去年九合一選舉大勝的全國戰略、整合、協調及輔選功能,協助侯友宜、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贏得勝選,才能讓子子孫孫安居樂業,把國家交還給人民!隨即傅崐萁展開馬不停蹄的中、南部輔選行程,分別至台中輔選「侯康配」與國民黨多位年輕後起之秀立委候選人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也至南投陪同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游顥掃街拜票,更至高雄市拉抬立委參選人鍾易仲,後又至台灣尾屏東整合輔選「侯康配」及立委參選人,沿途還遇許多旅外花蓮鄉親熱情加油打氣,晚間再從高雄趕搭飛機回花蓮參加競總的造勢晚會。

 

AA-1228100540486.jpg

AA-1228100540565.jpg

 

 

    傅崐萁晚間在花蓮競總晚會上痛批,執政黨全面控制媒體這幾天鋪天蓋地抹黑扭曲侯友宜太太單獨合法擁有的房產,與侯友宜無關,明明在2018年新北市長選舉就檢驗過,更合法委託給民間公司經管租屋,租金根本是市場機制且與民間公司契約內無法過問,現在選情告急,還牽扯其家人,沒有東西可攻擊侯友宜,又拿來企圖混淆視聽影響選情,實在可悲又可恥!

 

AA-1228100540447.jpg

AA-1228100540525.jpg

 

↓請繼續閱讀↓

 

    傅崐萁也感嘆台灣人民太善良,才會讓民進黨一騙再騙,他是粗線條,不像綠營政治人物很會裝、很會演,許多不了解的人更被綠媒洗腦,還好有花蓮鄉親家人一起守護著花蓮這個家,才能有12年的五星縣長。他更補充上午嗆民進黨是黑金總舵,賴清德是黑金總教主,更細數民進黨執政的總總弊端,從進口萊豬、綠電煉金術、更別說高端疫苗及進口雞蛋等,更指賴清德執政過8年的台南市,黑金橫行88槍與後來當街槍殺,有毒爐渣埋台南地下高達一千萬噸,更嚴禁進入,莫不是有執政者當靠山,怎會如此囂張?難道賴清德都不知道?難以想像台南有地方像西西里島?更誇張的是賴清德執政台南2015年爆發史上最嚴重登革熱疫情,在疫情最嚴峻的9月突破上萬例,他竟然跑去高雄助選,最終台南22760例112人染疫死亡,如此只顧選舉,沒有同理心的人,可以把國家交給他?為了守護我們的家,守護代代子孫的安全,只有下架民進黨才能確保和平!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