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蕭美琴、張美慧車隊掃街全花蓮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27)日連跑花東十多個行程,蕭美琴結束上午在為台東立委候選人賴坤成的輔選行程後。下午由花蓮最南端的富里出發,與花蓮區域立委候選人張美慧,一路北上,在富里、瑞穗、光復、鳳林、壽豐等各鄉鎮後援會進行見面會,並在玉里鎮與吉安鄉至花蓮市進行車隊掃街,最後車隊抵達位於花蓮市的「賴清德蕭美琴張美慧聯合競選總部」。


    蕭美琴與張美慧車隊掃街沿途,充滿熱情民眾夾道歡迎,更有許多支持者在路旁、在各鄉鎮後援會,舉出蕭美琴過去的選舉小物或看板,穿著蕭美琴過去在花蓮選舉的衣物高喊,「雙美合體!花蓮再起!」、「張美慧,凍蒜!蕭美琴,凍蒜!」場面非常熱絡。
↓請繼續閱讀↓

    張美慧表示,鄉親看到蕭美琴都非常開心,蕭美琴再次回到花蓮,各鄉鎮後援會都像過去十幾年一樣,堅定給她溫暖,因為鄉親都知道,蕭美琴是「會做事、做實事」的人;張美慧強調,花蓮非常需要全職正職的立法委員,而不是總是想要個人向外發展、玩弄全國政治的特權立委、霸權立委。
    蕭美琴強調,本次總統選舉三組候選人,總統候選人都擔任過直轄市長,副總統候選人都擔任過立法委員,但只有她自己是花蓮人的好朋友,只有她曾經在花蓮一步一腳印踏實耕耘十年,最了解花蓮的問題,希望花蓮鄉親總統票支持賴清德、蕭美琴。
↓請繼續閱讀↓

    蕭美琴表示,我們要「走對的路,選對的人」,選一條讓台灣人在世界上有尊嚴的道路,選對的人就是台上的蕭美琴和張美慧,以及賴清德。蕭美琴表示,花蓮不是政治上的沙漠,已經開出許多燦爛的花朵,就像張美慧一樣,張美慧需要花蓮鄉親像過去呵護蕭美琴一樣,給張美慧力量、給張美慧鼓勵,讓我們「雙美合體.花蓮再起!」。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