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質疑民進黨「抗中保台奧步再現」街道布條亂象「帶頭違法」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近日接連收到,花蓮南區地方黨員民眾不滿,而且質疑表示,民進黨後援會在地方街道,到處懸掛五花八門選戰布條,難道沒有違反選罷法嗎?檢舉的鄉下民眾表示,本來好好的道路風光掛布條搞得亂七八糟,讓淳樸的花蓮南區除了原有美好街容被破壞外,更讓人懷疑難道不是違法行為嗎?如果這種行爲沒事,是不是所有茶農、民宿做生意的人都可以開始亂掛布條招攬生意?花蓮縣黨部表示,一個要選總統、選立委的人竟然帶頭違法亂掛競選布條,就算目前民進黨中央執政,也不應該目中無法鴨霸如此,縣黨部除籲請民進黨南區後援會選舉期間遵守規範外,爲了導正視聽,不容模糊是非,特提出幾點駁斥說明:

 

↓請繼續閱讀↓

 

一、據日前媒體報導,爲避免競選廣告物隨處懸掛、張貼、豎立影響市容觀瞻,花蓮縣政府日前特別重申,依據「花蓮縣選舉競選及罷免廣告物使用管理規則」,政黨及候選人不得於道路、分隔島、橋樑、公園、機關(構)、學校或其他公共設施及其用地,設置停放競選廣告物,若違反規定者,執行機關(環保局、各鄉鎮市公所)可依據廢棄物清理法第50條處新臺幣一千二百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南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後援會是不是帶頭違規?中央貪污,基層違法,不正是「上梁不正下梁歪」的真實寫照?

二、民進黨選舉一到,故伎重演,提出老梗「抗中保台」,也證明就是治國沒半步,選戰就只剩「抗中保台」這一步。製造仇恨向來民進黨慣用的最便宜有效的政治動員工具,民進黨整天製造仇恨對立,把兩岸搞到兵凶戰危之地,全台灣輿論指出,這次總統大選就是在戰爭與和平、繁榮與貪汙腐敗的政權要做個抉擇,根據民調統計,六成以上民眾希望下架腐敗的民進黨,國民黨不會辜負人民的期待全面來大團結,贏得明年選戰。

三、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胞弟,也是民進黨創黨大佬前立委許國泰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最不能理解是民進黨這次選舉又把2014年反對服貿理由搬出來,誇大稱開放服貿大陸人會全部跑來,台灣人會沒有工作,許國泰反駁指出,近年來大陸經濟水準不斷提高,大陸的經濟也不比台灣差,況且台灣人都不想做的工作,大陸就願意來做嗎?台灣現在唯一擔憂就是戰爭,如果可以交流,對台灣有什麼不好呢?民進黨又有什麼好怕呢?如果政黨為了選舉為了選票,什麼事都不敢做,也不需要這個政黨來執政。

 

↓請繼續閱讀↓

 

        媒體許多位名嘴,呼應許國泰的看法表示,民進黨這麼多年來,反對陸生來台搶飯碗的言論,愈來愈偏離現實,現在的世界局勢變化發展,說穿了大陸就算不來台就讀大學,照樣可以搶台灣人的工作,全世界的產業早已透過網際網路,勞力外包到人工更便宜的地方,無論大陸人來不來台灣就讀大學,這個就業時勢都不會逆轉,工資導向的大環境,想要保住自己的工作飯碗,提升個人的國際競爭力會比鎖國來得實際。

四、台灣少子化的影響使得學校招生更加激烈,部分學校不得不面臨停招、退場等困境。今(112)年已有2所大學倒閉,包括台灣首府大學、中州科技大學,而明年也將有4所大學退場,包括明道大學、環球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和東方設計大學,基此,民進黨對外宣傳反對陸生政策,到底是害怕中國人多?還是太過幻想陸生都恨不得來台就讀,這樣的錯誤政策加上少子化衝擊,目前已造成6所大學因為招生問題紛紛倒閉,更衍生一波流浪教師潮,執政八年來就只有看到民進黨不斷地創造台灣的失業率而已。

 

 

五、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竹東造勢,聲稱大陸「10幾億人,來5000萬人」,100元便當「大陸80元就可以做,那我們生意怎麼做?」。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也解釋,陸資來台投資、設立公司需要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630萬元),直言「誰會投資20萬美元,只為了來台灣賣便當?」狠批賴清德「選舉不要選得那麼低級!完全說謊!真是丟臉!」,賴清德過去聲稱,兩岸若開放直航,「中國戰鬥機會跟在民航機後面,或是民航機內有解放軍,台灣根本反應不及」等離譜的選舉言論,到目前為止都是危言聳聽。

六、在動盪國際情勢下,可以看到世界局勢有俄烏、以巴的戰爭,全世界兵兇戰危,台灣對外政策的大戰略應該是「避戰謀和」為主軸,但在民進黨八年執政的帶領下,台灣海峽卻成為了地表最危險的地方,蓄意挑動兩岸對立對抗,肆意破壞台海和平穩定,民進黨這次總統大選更推出賴蕭搭配,台獨金孫賴清德及大陸兩次點名制裁的台獨頑固分子蕭美琴湊成「雙獨組合」、「獨上加獨」,若民進黨繼續執政,台海問題無法有效解決,國人未來真是堪憂。

 

↓請繼續閱讀↓

 

七、地方民眾順口溜盛傳:「票投民進黨,台灣變烏克蘭」;「票投民進黨,台灣變戰場」。顯見民進黨政府將台灣帶往兵凶戰危的險境,面臨缺疫苗、缺蛋、缺口罩、缺電、缺工等危機,令台灣人民更加憤怒、惶惶不安,決心要下架民進黨,對此,國民黨誓言守護中華民國贏回台灣,創造兩岸和平繁榮,減少戰爭發生的機會,也可以使臺灣不會變成第二個烏克蘭,才符合台灣百姓的利益與期待。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