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接任侯康全國競選後援總會副總會長兼總幹事 傅崐萁稱「沒有小我,只有大我,贏回中華民國,台灣才能和平」

 

    接任「挺侯康全國後援總會」副會長兼總幹事的立委傅崐萁,今(27)日上午在立法院議場大門前召開記者會,強調他臨危受命接任副總會長兼總幹事,此時沒有小我,只有大我,深知只有贏回中華民國,台灣才能確保和平、人民才會真正安全、國家才能繁榮發展、地方才能安居樂業,把國家交還給人民!同時強調,他身兼全國輔選及協助動員的重責,顧不得也在地方全力拼戰,仍義無反顧承擔大任,一切只為了國家生存發展,必須下架民進黨,今天接下來他將旋風式從中台灣到南台灣,11:00 前往台中、12:30到南投、15:00 到高雄、16:00 到屏東,拼戰衝刺,奉獻已力,力拼逆轉勝,盼贏得凱旋歸!

 

 

 

    傅崐萁接受全國媒體聯訪表示,目前整個選戰已經到最後的關頭,我們所有的全國的鄉親,是在戰爭還是和平、在繁榮昌盛還是貪污腐敗的政權要做一個最後的抉擇。全國的鄉親集體的意志是60%以上的民眾希望下架貪污腐敗的民進黨,此時,此刻,國民黨會全面大團結,不管在過去初選當中,支持哪一位藍營的候選人,我想此時,此刻大家都是攜手同心下架民進黨,讓台灣能夠和平、繁榮昌盛,已經是大家集體的共識,無庸置疑。

 

 AA-1227133452098.jpg

↓請繼續閱讀↓

 

    針對媒體提問賴清德批評一事,傅崐萁說,賴清德先生不斷的對本人的攻擊,這個就是秦檜在罵岳飛,我們極力要把國家走向和平、安定、繁榮的的集體的一個目標,跟賴清德把台灣帶向一個腐敗、貪污,而且這個面向戰爭的這樣的非常危急的時刻,我們看到花蓮縣政府過去是連續12年還債的,全國唯一12年還債的政府,更是11年的五星的縣市政府,而台南市確實可以光天化日公開八十八槍,然後再接十槍再接著當街槍殺爆仇中,為什麼光電有這麼大的利益?為什麼有幾百億的有毒爐渣埋在台南的地下?我想整個貪腐的集團的中心就是在民進黨,而主要的政府就在台南市政府?我想賴清德主席應該要跟全國國人來講清楚說明白。

 

 

↓請繼續閱讀↓

 

    傅崐萁也說,去年九合一崐萁來擔綱負責全國輔選工作,也是民進黨最懼怕的人物,我想今天我們所有的力量就是集結起來,大團結下架民進黨,讓台灣能夠回復和平、安定、繁榮,今天周典論議長所發生這樣的一個事情,民進黨向來就是先以利誘再來威逼,我們過去都曾經面對同樣的問題,民進黨今天已經黔驢技窮,在此時,此刻竟然用這麼卑劣的司法迫害的招式,來這個打擊所有在12月24號站上檯面來支持侯康配的所有夥伴,就立刻面對這樣司法的追殺迫害調查,還有台灣有這麼多的村里長做兩岸的交流,竟然都要被約談,被查水表,甚至還要面對很多司法的這個恐嚇,民進黨已經用到這麼卑劣的手段,表示全國國人一直要下架民進黨的共識,已經讓民進黨非常、非常的懼怕,今天黑金的總舵就是在民進黨,而總教主賴清德先生,你先把台南市,你怎麼樣這麼多的黑金弊端全國第一的黑金弊端在台南,你要怎麼解釋清楚?甚至在2015年登革熱期間,台南死了一百多個人,一萬多人罹患登革熱,你今天一點同理心都沒有,還到高雄去選舉站台,一個心中沒有人民的人,不承認中華民國的人,要怎麼來參選中華民國的總統,把國家帶去何方?今天只有大,我沒有小我,大家團結一心,支持候康配下架民進黨,讓台灣重回安定幸福繁榮。

 

AA-1227133451958.jpg

 

    傅崐萁表示,今天我會從台北出發,大概十一點多就要到台中,那十二點半會到南投的游顥立委參選人的總部為他加油,接著到高雄為這個鍾易仲立委參選人來加油,然後再到屏東來做相關慰問,今天任何政黨百花齊放,但是呢?重點是心中到底有沒有人民,而且要把台灣帶去何方?這才是我們所有全國的百姓,是不是要安居樂業、社會祥和,還是要面臨戰爭的恐怖,成為第二個烏克蘭或者是巴勒斯坦?我想1月13號馬上就要做抉擇,我們團結的、傾全力下架民進黨。

 

 

 

    媒體接著追問侯友宜相關議題,傅崐萁說,我想會做事的人,不見得會講話,今天民進黨講的一牛車,做不到一湯匙啊,這就是民進黨長期以來用詐術來行騙所有台灣的百姓,今天任何意見的表達,侯友宜他有相當大的誠意,把台灣所有的百大弊案、民進黨執政的百大弊案,全部會一一的來解決,未來的特偵組會有相當多檢察官,以及社會青年的檢主任檢察官,一起來把民進黨這八年所有的弊案全部把它揭露出來,把國家還給人民。我想此時,此刻只有下架民進黨,只有大我,沒有任何一切個人未來的規劃,唯有團結放下私我,才能夠成就中華民國,2024下架民進黨,好不好?謝謝。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