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林憶君喊政黨票投民眾黨 讓花蓮立委多一席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出爐,其中花蓮縣藥師公會理事長林憶君排名第7,外界認為在安全名單內,上午柯文哲競總花蓮分部召開記者會,會中林憶君現身表示,未來如有機會進入立法院服務,將代表全國藥師為藥師們爭取最大權益,並為宜花東鄉親謀取福祉及爭取地方建設。

 

0000122543.jpg

    林憶君是現任的花蓮縣藥師公會理事長、全國藥師公會全聯會的秘書長,多年來參與藥事公共事務及社區公益,她曾經結合傳統藝術,推出布袋戲到偏鄉國小及社區宣導用藥安全,足跡遍布花蓮縣全境13鄉鎮,盡力提升國人用藥健康的觀念。0206大地震的時候,特別成立葯師支援隊,幫助災民用藥上的不便。

↓請繼續閱讀↓

 

0000122542.jpg

    疫情期間,她更是針對偏鄉送藥不便,特別組成了小蜜蜂藥師隊,不論上山下海,冒著被狗追被蛇咬,把藥送到他們家 ,讓染疫者內心不恐懼。今年十月亞洲藥師學會活動,讓亞洲各國看到台灣藥師的專業,推廣國際交流,提升台灣能見度。

↓請繼續閱讀↓

    花蓮人對林憶君或許不熟悉,他的夫婿則在地方上較為活躍,即為長期在地方執醫、重視公益與參與文化推動的前花蓮縣文化局長、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江躍辰醫師。林憶君長期以來偕同丈夫深耕社區文化,並積極為全國藥師權益發聲和請命,早已在地方傳為美談。

0000122541.jpg

    林憶君指出,代表宜花東和藥師們進入國會擔任立法委員提名人,若是能夠當選,一定會全力捍衛並增進中華民國所有民眾的福利,開創民眾的福祉和幸福!積極發展AI人工智能配合遠距醫療服務,加強對花東偏遠山區部落和社區的醫療資源整合和提昇;同步儘速推動完成花東快和蘇花改二期,真正落實地方重大建設。

    她同時也向花蓮在地民眾呼籲,政黨票能票投民眾黨,讓花蓮能多一席立委為地方發聲,她同時承諾,未來如有機會當選一定在花蓮成立服務處,就近照顧服務花蓮鄉親,為民眾任何解決問題。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