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張美慧「毛孩隊」成軍

    花蓮立委候選人張美慧今(24)日於競選總部舉辦「美慧毛孩隊成軍大會」,志工團與支持者紛紛「攜家帶眷」,貓言狗語此起彼落,讓競總熱鬧非常;張美慧表示,今日適逢平安夜,特別準備毛孩領巾,為大家的毛小孩親手別上溫暖,也祝福各位幸福的毛孩和主人,都能在佳節氣氛中享受寵物的溫情陪伴。張美慧也暢談長期關注寵物與動物權益的心路歷程、議員任內推動完工東部首座寵物運動公園,以及未來前進立法院預計持續推動的法案與政策。AA-1224163228006.jpg
    張美慧表示,議員任內成功爭取促成東台灣首座寵物運動公園完工、促成「花蓮縣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完成上路、監督花蓮縣流浪犬貓對策、催促訂定街道犬貓遺體處理辦法、為民間犬隻收容處所存續發聲、以及捕獸夾取締、動物火化等議題,期許自己成為推動花蓮成為動保友善城市的先行者。


    張美慧說,這次競選立委,針對寵物也提出相關政策:打造花蓮成為全國「友善寵物旅遊」首選指標城市,優先要求公部門景點與遊憩場所建置「友善寵物旅遊」等軟硬體設施,並透過獎助與示範區推動民間業者參與。

↓請繼續閱讀↓

    張美慧親自為到場的「毛小孩」繫上領巾,許多鄉親一眼認出競總牆面上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合照的黑色柴犬「胖可」,張美慧特別介紹胖可是「毛孩隊」長。
    現場也有蕭美琴、田智宣的長期支持者,認出競總舞台中央的大黑貓公仔「老田田」是田智宣2016年贈與蕭美琴當選花蓮立委的賀禮,從田智宣到蕭美琴服務處,如今鎮守張美慧競總,象徵張美慧傳承田智宣、接棒蕭美琴的正派從政精神。
↓請繼續閱讀↓

    張美慧強調,非常感謝支持者成立「美慧毛孩隊」,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狗派、花蓮鄉親最熟悉的蕭美琴副總統候選人則是貓派,「美慧毛孩隊」貓派狗派都歡迎;她認為,一個關心動物權益的城市,一定是最進步的城市,花蓮絕對可以成為台灣寵物與動物權益的領先者。張美慧最後承諾,未來如當選立委,不僅會具體照顧花蓮各族群鄉親、關心飼主,也要再為毛小孩謀福利。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