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立院會期結束立馬投入選戰 傅崐萁從黃昏市場出發沿路掃街拜票

   「委員加油!我們力挺你進入立國會!」3號立委候選人傅崐萁在第十屆立委會期結束後,正式投入選戰,昨日下午從吉安鄉黃昏市場出發,沿中華路一路往花蓮市中山路,展開地毯式掃街拜票行動,沿途鄉親熱情高呼:「傅崐萁凍蒜!」進國會為花蓮鄉親打通國道六、蘇花安、花東快,讓東台灣的後山翻轉為前山。

0000122194.jpg

    由於立法院會期直到前(19日)天正式結束,傅崐萁昨天才能正式啟動掃街行程,下午在吉安鄉長游淑貞、花蓮縣總工會理事長陳光火、郭仁添等多位代表及村(里)長陪同掃街,先後來到黃昏市場,逐一向攤商和鄉親們誠摯懇託惠𧶽一票,支持3號立委傅崐萁、3號總統侯友宜。

0000122192.jpg

 

    昨天傍晚,傅立委率團隊沿著吉安鄉中華路荳蘭橋,一直走到花蓮市中華路與中山路口,雖然細雨綿綿,路程長達3.5公里,沿途走了兩個小時,逐一向商家、住戶拜訪誠摰懇託,把握每一刻與鄉親握手的機會,沿途加油聲、凍蒜聲不斷,感受到滿滿花蓮鄉親的溫暖,絲毫未受寒雨的影響,直到晚間八時多才結束。

0000122193.jpg

    途中,有位年邁的老婦人,見到傅崐萁立委主動前來握手致意,溫馨提醒老婦人天氣冷要保好保暖,頓時令老婦人感動落淚,親切握著立委的雙手用台語回應:「你要加油,我們家人都會支持你!」,更有在地年輕人主動要求合照,要傅崐萁不畏抹黑,為花蓮堅持。

 

0000122191.jpg

    今天一大早六點多,傅立委在花蓮縣長徐榛蔚的請假陪同下,先赴果菜市場和三角市場掃街拜票,接著馬不停蹄前往慶豐、仁里、重慶及市八等市場,在縣議員吳東昇、花蓮市長魏嘉彦、花蓮市代表會主席李振偉、副主席黃達祥及多位里長與市場主委等人陪同,向每一位辛勤的市場職人及攤商致敬。  

0000122195.jpg

   沿途有熱情的攤商送上象徵凍蒜的蒜苗,也有象徵包中的粽子,還有白蘿蔔好彩頭,更有一整籃大吉大利的的橘子;各類攤商,見到前來拜票的傅崐萁立委,紛紛伸出雙手緊握,甚至熱情高喊:「委員加油!、「我們需要你」,花蓮建設才會好,百姓才能大發展!」攤商的熱情支持,令傅立委深深感動,溫暖滿滿,更激勵他前進的鬥志。

0000122198.jpg

    「傅崐萁當選,就是花蓮人當選!花蓮對外交通才會打通!」移居花蓮三十多年的大學退休的蔡系主任説,崐萁擔任四屆立委兩屆縣長至今,真心為花蓮付出二十多年,不論是在交通、教育、觀光、城市治理,讓花蓮皆有長足進步,對花蓮貢獻良多,這是花蓮不可多得的國會戰將。

↓請繼續閱讀↓

    蔡系主任還說,如果當年沒有傅縣長的堅持,和國民黨中央執政,花蓮不會有現在的蘇花改。花蓮需要的蘇花安,民進黨政府搞了七八年,現在還看不到成果。講到花東快還被民進黨的立委投反對票,真不知道有沒有同理心? 更別說是國道六號,如果政府有心,就必須立即做。

0000122197.jpg

 

↓請繼續閱讀↓

0000122196.jpg

    資深的觀光業者說,兩岸在民進黨的執政與意識型態操弄之下,但將台灣帶進兵凶戰危的險境,就連大陸中止ECFA關稅減讓,對台灣將造成重大衝擊。一旦產業出走,也會間接衝擊青年的未來就業市場。因此,會全力支持傅崐萁進入立法院,為花蓮爭取更多建設發展,協助總統侯友宜,共同翻轉臺灣,讓青年有未來。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