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民眾黨潘璿安爆退黨 大嘆「白色力量」理想已變質 

       藍白合曲折破局後,民眾黨縣市頻傳退黨消息,退黨跳船潮燒到花蓮。昨(28)日去年曾為民眾黨出戰競選花蓮縣第三選區縣議員的潘璿安,傳出發出聲明書,宣布退出民眾黨,不再參與民眾黨有關事務。他於聲明書表示,一個月來藍白合荒腔走板,以及民眾黨副總統、不分區提名名單,令人大失所望,當初「白色力量」理想已變質,表示此刻必須離開民眾黨,並自即日起加入國民黨。

 

↓請繼續閱讀↓

 

       潘璿安指出,原以為民眾黨是有別於貪汙腐敗民進黨的清新政黨,原以為民眾黨能重視過去幾年來在黨內共同打拼的幹部,近來在花蓮基層跑行程,民眾對於藍白合事件表達很多不滿的雜音,抱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機關算盡毫無誠信。他進一步表示,深切體認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路線,與自己想為花蓮鄉親服務的初心是不同的,道不同不相為謀。

 

 

       根據了解,潘璿安在去年參與縣議員選舉是他第一次投入選戰,在此之前是一名政治素人,在前民眾黨主委趙世源期間曾擔任民眾黨花蓮縣黨部吉安鄉服務處主任,縣議員選舉後,據悉與縣黨部已無互動。針對潘璿安昨日發出退黨聲明書,民眾黨縣黨部主委張天民僅表示,潘宣告退黨屬個人行為,尊重其意願,其他並不多做回應。

 

AA-1129114948249.jpg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