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賴蕭配確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上午在自己的臉書粉專PO文表示,將邀請駐美代表、前立委蕭美琴擔任副總統參選人,角逐明(113)年1月13日的總統大選;民進中央黨部預計今天下午14:00左右召開記者會宣布。


    賴清德盛讚蕭美琴這幾年在美國的外交表現,早已是為國人與國際友人們所稱讚,更成就了台美關係在這幾年內,空前的緊密互動;賴清德相信,蕭美琴絕對是現今台灣外交工作中的佼佼者,更是我們國家不可多得的外交人才。
↓請繼續閱讀↓

    賴清德在他的臉書PO文表示,他要在此預告,即將在今天下午正式向國人宣布,邀請蕭美琴成為我參選 2024 總統大選的競選搭檔,他相信,這是眾所期待的決定,也是最好的決定。
    外交部證實,蕭美琴今天上午向外交部長吳釗燮述職時,已正式請辭,辭去駐美代表一職;外交部將依規定辦理蕭美琴辭職事宜,預計數日之後即可完成程序並生效,吳釗燮也已核准蕭美琴在這段期間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