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動漫之夜點亮星空電影院 花蓮市千人觀影沉浸回憶殺

    花蓮市公所攜手遠東百貨花蓮店打造星空電影院,首日播映日本知名動畫導演新海誠最新力作《鈴芽之旅》,昨(19)日則由跨世代經典《七龍珠超:布羅利》重磅登場,吸引逾千人次到場在星空之下觀影,沉浸童年回憶殺。 

 

0000112015.jpg

    遠百建林廣場架起300吋LED大螢幕,一旁還有最具空氣感的悟空和鈴芽之旅貓咪大臣氣球造景,不少粉絲在電影開始前就到場卡位合影,而響應動漫之夜主題,現場更開放前100名Cosplay變裝的民眾免費領取焦糖爆米花,市公所主秘翁美華、市代會主席李振瑋、代表歐彥志、縣議員魏嘉賢及花蓮遠百店長黃永芳也專程化身動漫角色到場與民眾同樂。 

0000112017.jpg

 

0000112011.jpg

    七龍珠系列作品是陪伴許多六、七年級生渡過童年的經典之作,市長魏嘉彥特別嚴選七龍珠超首部劇場版動畫《七龍珠超:布羅利》,讓未曾在大螢幕前觀看這部作品的民眾,再一次喚醒潛藏體內的超級賽亞人之魂,感受熱血戰鬥的童年回憶,也將這一份悸動分享給跨世代的影迷,拉近彼此距離。 

    連續兩天帶著小孩到場看電影的黃先生表示,不論是《鈴芽之旅》描述震災後走過創傷的自我療癒,還是七龍珠系列帶來的童年回憶,都可以充分感受到花蓮市公所主辦活動的用心,謝謝魏市長積極為親子間創造共同觀影經驗,度過充實的假日時光。 

 

    天氣隨適逢冷氣團來襲,氣溫溜滑梯,花蓮市公所為擴大活動參與度,活動首日也專程邀請家扶基金會共同響應,招待33戶約110人的助養家庭到場同樂,讓參與的孩子們都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和溫度,也藉此號召各單位、企業團體及有心人士滿足孩子們的聖誕星願,讓花蓮更有愛。 

 

0000112012.jpg

    魏嘉彥市長表示,一起看電影對親子來說會是相當難忘的體驗,寓教於樂也陪伴孩子們學習面對各種生命課題,感謝遠百花蓮店與市立圖書館安排許多精彩的攤位和節目,以及市民代表會的大力支持,花蓮市公所將持續發揮創意,為孩子們創造快樂的童年回憶。

↓請繼續閱讀↓

 

0000112013.jpg

    活動周邊也邀請到多家知名美食攤商到場設攤,嚐鮮人潮絡繹不絕,而下午2點鐘開始,現場也安排了好玩的親子手作、太陽寶寶送好禮活動,兩天也分別有手影魔術秀及親子帶動跳輪番上陣場,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