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減輕民眾舟車之苦! 國財署下鄉便民「換約續租服務」11/23將至富里鄉公所一日駐點

       富里鄉公所邀請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花蓮辦事處,將於11月23日,下鄉便民「換約續租服務」,減輕民眾舟車往返之苦,11月23日(星期四)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花蓮辦事處,將至富里鄉公所設立駐點,接受民眾有關國有土地,租約續租換約申請,以提供更便利的服務,回饋給當地居民。

 

↓請繼續閱讀↓

 

       國有土地租約的續租換約,是一項重要的程序,目的是在確保土地資源,有效利用和管理。為了減少居民前往花蓮辦事處,往返時間和勞頓,富里鄉公所特別邀請,花蓮辦事處下鄉便民服務,當日花蓮辦事處及公所相關人員,也會協助民眾複印身分證明文件,並拍攝列印彩色照片等,相關文件資料,以供換約續租申請使用。

 

AA-1118164138455.jpg

 

 

       花蓮辦事處本次所推出的服務,有助於提高農地、畜牧地、林地、養殖地等土地資源的管理效率,並確保土地的合理使用。鄉長江東成特別呼籲,鄉親有任何國有地的需求,都可以利用本項便民措施,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花蓮辦事處將竭盡所能,為鄉民提供協助,確保每一位有需要的當地居民,能夠方便地辦理土地租約,換約續租手續,並為鄉親提供更便利的服務。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