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扯!民眾丟沙包擋水 下水道多處淤積 公所籲恐觸法

    到底是誰如此缺乏公德心,鳳林鎮公所近期發現有民眾自行用沙包擋住雨水下水道,造成多處下水道出現10公分以上淤積,呼籲民眾勿將公有財產進行破壞等行為,以免觸法。

 

0000111842.jpg

    鎮公所近日在地方臉書社團貼文,表示近期發現民眾將大批的沙包丟入市區下水道裡,自行將雨水下水道做擋水的動作,已造成多處淤泥淤積深達10公分以上,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呼離譜,真的太沒公德心「太扯了吧」、「有夠誇張」、「到底誰這麼無聊」。

   公所追查原因,發現可能是不同時期施作的排水溝,高低落差影響正常水流,附近民眾擔心積水生臭,所以才會自行丟入沙包,希望能讓水流通暢。

↓請繼續閱讀↓

 

0000111841.jpg

 

    公所表示,擔憂長此以往,如若遇上颱風來襲或下豪大雨,恐怕會造成路面積淹水等情事發生,因此公開呼籲民眾勿將公有財產進行破壞等行為,此舉可能危害到整個社區的安全和利益,提醒民眾如果遇到任何公共問題應向公所反應,研討對應措施,千萬不要自行在下水道丟沙包,以免觸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