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張美慧團隊進駐總統立委花蓮聯合競選總部

    花蓮立委參選人張美慧與其競選團隊於今(17)日正式進駐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立委候選人張美慧花蓮縣競選總部,並擇定良辰吉時,祭拜祈福,祈願總部運作順利、人員出入平安。


    張美慧在進駐祈福儀式上,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同時向競選團隊勉勵「讓我們一起讓花蓮更好,讓花蓮更進步更繁榮」,並祈求一同邁向成功之路,贏得最終勝選。
↓請繼續閱讀↓

    張美慧表示,選舉日程緊迫,最後終於找到花蓮市富國路133號(國富二街、富國路交叉口)的新建大樓。經過屋主、廠商和團隊齊心協力,終於接連取得執照、接通水電,能夠和關心張美慧的鄉親親自報告「我們終於找到總部了。」
    張美慧強調,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也感謝各種冥冥之中的助力,非常感謝,亦指出,競總成立大會將於11月26日(日)上午9時,於花蓮市自由廣場國安郵局旁)盛大舉行,歡迎花蓮鄉親一同前來團結挺台灣、決定新花蓮。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