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藍白合」締造政治史上新紀錄! 傅崐萁: 團結是最強大的力量 支持者感動: 終於看見贏的希望

        立法委員傅崐萁今(15)日下午5時30分,於臉書表示,團結是最強大的力量,藍白確定合作,這歷史性的一刻,相信所有好朋友們,都同樣的激動、感動。而該藍白二度政黨協商,上午在馬英九文教基金會進行,約在12點30分結束,該政黨協商歷經150分鐘,達成六點共識,侯友宜表示,無論誰正誰副都攜手合作。

 

AA-1115213336588.jpg

 

↓請繼續閱讀↓

 

       國民黨、民眾黨在此達成合作協議,為台灣政治史上締造新紀錄,傅崐萁表示,這歷史性的一刻,相信所有好朋友們,都同樣的激動、感動,讓我們靜候星期六的民調,無論民調結果如何,一定要堅守同樣信念,共同為台灣打拚美好的未來,共同守護台灣的民主與和平,共同為台灣的經濟繁榮與社會安定來拚搏。他指出,我們集結眾人的力量,就戰鬥位置、全面啟動,下架貪污、腐敗、無能民進黨!還給中華民國美麗的藍天白雲。

 

 

       消息一出,臉書湧入藍白支持廣大迴響,支持者紛紛留言表示,「終於合了,真的感動」、「太好了,終於看見贏的希望」、「一定會去投下這一票」、「真的合風雨在大都會出去投」、「期待聯合政府為台灣帶來新氣象」、「天佑台灣」。也有網友祝賀藍白合作成功,並表示,不用含淚投票,就是對選民最好的決定。

(圖取自傅崐萁臉書)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