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英國在台辦事處拜會花蓮縣政府

    英國在台辦事處英僑服務處處長Gareth Howell、區域安全處處長Matt Nottingham、政治組組長CloudiaChou與專員林文佩昨(14)日拜訪花蓮縣長徐榛蔚,會中就英僑急難救助管道、花蓮縣災防量能,以及淨零策略等議題進行討論,雙方相談甚歡,徐榛蔚也熱情歡迎來自英國的旅人們來到花蓮體會山海與人文之美。

↓請繼續閱讀↓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縣政府近年來以環境永續為主軸,遵循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指標,落實施政在各項民生建設上。在地方政府與民間團體公私協力下,努力建立社會安全網,將社會安全從點線面串聯,讓鄉親能夠安居樂業,近年來消防能量穩健訓練,設施設備不斷提升,花蓮是觀光大縣,未來縣府也將與轄內觀光遊樂業者持續舉辦不同突發事件模擬演練,累積更多災害應變能量與經驗,以保障遊客生命安全。
    會中,徐榛蔚特別致贈每一位與會貴賓情人袋,邀請大家參與明年的聯合豐年節,同時分享花蓮整年度都有特色觀光活動,歡迎走進花蓮各鄉鎮享受紓壓、賞景和文化體驗兼具的深度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