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01秒逆轉奪銅! 「台灣最速男」楊俊翰 摘下杭州亞運首面田徑獎牌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2)日晚間在杭州亞運田徑男子200公尺決賽中,最後一刻壓線,以微小差距0.01秒,擊敗隔壁道卡達歸化好手費米(Femi Ogunode)摘下銅牌,為我國杭州亞運首面田徑獎牌。靠著最後50公尺加速反超,最終以20秒74驚險摘銅。

 

↓請繼續閱讀↓

 

        跑完下場後面對媒體聯訪,楊俊瀚直言,這次是壓力最大的一天,很慶幸在比賽過程當中,設定給自己的步驟跟戰術,都有一一實現才能在最後階段成功反超。楊俊瀚透露,因為被排在最外側,知道自己的彎道技術還要改進下,我保持很冷靜的心態,到最後4、50公尺的地方衝刺。5年來有經歷不如意,也有對自己產生懷疑,但我堅持訓練,成功突破困境。

 

 

       楊俊瀚在上屆2018年雅加達亞運跑出20秒23的成績,締造全國紀錄,也為自己帶回一面銀牌,今年將重點放在200公尺及4x100公尺接力。今再度重返亞運,楊俊潮在昨天上午200公尺預賽輕鬆跑出20秒98秒的成績排名分組第一,以總排第5晉級晚上的準決賽;接著在昨天晚上的200公尺準決賽中,楊俊瀚最終跑出20秒67、分組第三成績順利晉級今晚的決賽。

       今在男子200公尺決賽中,楊俊瀚被排在最外的第9道,楊俊瀚在轉彎過後於鄰道排名第三的卡達的亞運大會紀錄保持者費米後面,但楊俊瀚在最後50公尺全力衝刺,最終僅以0.01秒之差打敗費米獲銅,金、銀牌由日本上山紘輝20秒60和哈薩克的卡爾穆罕默德(Abdullah Abkar Mohammed)20秒63拿下。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