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歷經四個月 秀林鄉長王玫瑰今復職交接

    地方仕紳歷經四個月殷殷企盼下,花蓮縣政府民政處  吳副處長俊毅監交下,於今(2)日假秀林鄉公所二樓會議室辦理秀林鄉第19屆鄉長復職佈達交接典禮,並在傅崑萁立委服務處柏主任江生、孔文吉立委服務處楊主任金次、花蓮縣原行處督固處長撒耘、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游主任煌明、秀林鄉民代表會駱主席燕玲、丁副主席麗芳及代表們、村長們、部落事務組長、長官貴賓們及秀林鄉公所團隊夥伴們見證下,圓滿順利完成交接。

0000100293.jpg

  民政處副處長吳俊毅表示:「家不能一日無父,持續推動鄉政向前邁進,不能等待。按地方制度法七十八條第二項規定:停止職務之人員,如經改判無罪時,或依第一項第三款停止職務之人員,經撤銷通緝或釋放時,於其任期屆滿前,得准其先行復職;今代表 縣長監交外,並致上 縣長最誠摯的祝福,祈願秀林鄉運昌隆。」

↓請繼續閱讀↓

 代理鄉長溫永安語帶感性的表示:「此刻心情百感交集,由衷感謝各位長官及來賓,親臨會場或電話致上關心或祝福,在此致上十二萬分謝意;推動鄉政代理期間,永安我盡心盡力地為鄉親服務,歷經兩次颱風侵襲、代表會臨時會的洗禮與沉澱,特別要向秀林鄉代表會  駱主席及代表女士先生們多給予公所或我個人的建言與指導,讓所會共心共力,共創秀林鄉美好的未來致上最誠摯的感謝。最後更要感謝秀林鄉公所優質的團隊夥伴們,即便公務繁瑣及沉重,仍努力帶著微笑面對族人,努力將鄉民付託一一完成,我真的真的深深感受到公務人員的不易,您們大家辛苦了~感恩!」

0000100291.jpg

 

↓請繼續閱讀↓

 代表會駱主席燕玲表示:「身為政治人物深知一張票一世情,四年前  玫瑰鄉長看見部落的需求,聽見族人的聲音,鄉民用選票投下對她的信任,而 玫瑰鄉長則用生命一步一腳印走過秀林鄉每個角落,緊握每一雙需要溫暖的手,從六大面向打造幸福秀林願景而努力。當再次問鼎角逐鄉長,終獲秀林鄉民們7073的付託,族人以將近八成的選票對她的肯定與支持;此刻遭逢人生困境涉貪疑雲之中,我相信這是上帝給她的考驗,也相信司法終將會還她公道。」

 

0000100292.jpg

   鄉長王玫瑰表示:「在最黑暗的時刻,我仍然堅信光明會重新到來!我不實地提醒自己莫忘初衷,一切為了幸福秀林。首先感謝歷任  鄉長的提攜,  玫瑰擔任公職以來,站在自己崗位上,戒慎恐懼如履薄冰,經常自我警惕並努力做好每一件鄉民付託。這段時間因被控貪污案遭羈押停職,值此風雨交加之際,而花蓮縣長  徐縣長榛蔚的慧眼識英雄,委任  溫校長永安代理鄉長乙職,以教育家深邃智慧穩定推動鄉政,實為鄉民之福;  玫瑰更感謝  縣長的相信與肯定,自即日起回復原鄉長職務,玫瑰從政以來未忘初心,我深信自身清白,亦相信司法終將會還玫瑰公道。」

 

  鄉長王玫瑰最後表示:「今日由衷感謝各位長官及來賓,在此致上十二萬分謝意,在未來必定更加盡心盡力地為鄉親服務,亦請秀林鄉代表會  駱主席及代表女士先生們多給予公所建言與指導,讓所會共心共力,共創秀林鄉美好的未來。祝福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感恩大家。」

(秀林鄉公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