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秀林鄉整地除草有補助 最高可領10萬元

    秀林鄉公所推出112年度補助本鄉農民有機(友善)農地翻耕整地除草採收計畫,旨在促進農業發展,提高農民的經濟效益,以及提升農民的生活品質。

    根據農業發展條例第四條,這項計畫希望能支持秀林鄉農民參與農業生產,特別鼓勵那些致力於友善耕作農產品(農地)和具有有機驗證證明的農戶參加。計畫的申請時間為112年10月1日至112年10月31日。

↓請繼續閱讀↓

    公所表示,參加計畫的農民必須滿足以下條件:設籍於秀林鄉、實際從事農業耕作,並且具有友善耕作農產品(農地)或有機驗證證明。

    計畫提供以下三項補助項目:翻耕整地費、除草費和採收費。友善耕作農戶的農地最高可獲得補助金額上限為75,000元,而有機農戶的農地最高可獲得補助金額上限為100,000元。

↓請繼續閱讀↓

    這項計畫的主要目標是改善農地的生產環境,提高農產品的質量,並增加農業收益。公所鼓勵符合資格的農民積極參與,以實現農業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有關詳細資訊和申請表格,請前往秀林鄉公所官方網站下載,網址如下:https://reurl.cc/8Noaxj

(秀林鄉公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