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豐濱鄉運展現各村活力與健康 一起為回家團園慶中秋

    豐濱鄉全鄉暨各村聯合運動會今(29)日假豐濱國中操場舉行,吸引在地鄉親們到場共襄盛舉,比賽分別進行多項田徑跟趣味競賽,過程妙趣橫生,全場笑聲此起彼落,兩年一度的豐濱鄉運在熱鬧氣氛中揭開序幕。

↓請繼續閱讀↓

 

0000092987.jpg

   活動首先安排運動員進場,只見各村、校參賽選手以及豐濱鄉公所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們穿著團隊運動服裝個個興高采烈,大家精神抖擻,以整齊劃一的步伐揮舞著手中的帽子通過司令台,展現高昂士氣。大會吉祥物「飛兒」、「蝦兒」壓軸入場,在全場鄉親及來賓行注目禮之下,由真人穿戴的兩隻大玩偶踩著輕快的腳步向群眾熱情揮手,象徵運動員充滿朝氣活力與青春洋溢。

LINE_ALBUM_2023929__2_230929_47_0.jpg

   立法委員鄭天財、縣議員林正福、縣議員蔡依靜助理林榮華、豐濱鄉民代表會主席司玉花、副主席古方新及全體代表、豐濱國中及幾位國小校長、五位村長及部落頭目等嘉賓特地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請繼續閱讀↓

    鄉長邱福順表示,感謝所有鄉親及來賓的熱情參與,全鄉的「家人」齊聚一堂,包括許多在外縣市打拼的年輕人都特地返鄉參賽,團結精神令人動容,為鼓勵選手們全力以赴,本次活動特地增加參加獎,盼透過實質戰利品跟全體鄉親族人共度中秋佳節。

0000092983.jpg

     兩年一度的全鄉運動會,鄉內5村精銳盡出,賽事競爭激烈,為了本村的榮譽,各村旅外謀生或就學,具有運動競技能力的年輕族人,相繼回鄉代表出賽,展現運動風采。經過九月九日的慢壘、九月十六日的籃球及槌球等比賽及本日(29)天激烈的田徑比賽,結果雖然有輸有贏,各村居民把握難得的活動相互交流,也增進了彼此的情誼。

0000092986.jpg

 

0000092985.jpg

   團體競賽各組前三名成績揭曉:社會組拔河第一名靜浦村、第二名豐濱村、第三名新社村。大隊接力:第一名豐濱村、第二名港口村、第三名靜浦村。最後,大會精神總錦標總積分第一名豐濱村、第二名港口村、第三名靜浦村。這次豐濱鄉運以健康生活,鼓勵鄉民用正面積極的態度來面對生活中各種挑戰,最後大會圓滿落幕,眾人相約後年見。

(豐濱鄉公所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