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民黨部召開首場輔選會議 誓師團結一心贏選戰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正式啟動輔選會議,首場輔選幹部籌備會報特別選在今(4)日於鳳林鎮黨部召開,為花蓮年底五合一選舉拉開輔選序幕,會議由花蓮縣黨部主任委員張逸華親自主持,鳳林鎮黨部主任委員朱錦龍、國民黨徵召參選鳳林鎮鎮長候選人盧新榮、徵召提名鳳林鎮民代表候選人黃新德、高進福、詹清忠、徐登縣、石明俊、吳徐素美、韓修義,提名里長選人張惠萍、曹婉春、莊秀英及黃榮華黨部各級幹部等皆氣氛熱烈參與本籌備會。

  鳳林鎮國民黨徵召鎮長候選人盧新榮,不但提早到會場,也在會議開始前先率領競選團隊到附近的菜市場一一與攤商握手拜票,反應非常熱烈,有些鄉親看到來自南平的客家子弟盧新榮,笑容親切,平易近人,彼此還用客家話熱絡聊天合影。

↓請繼續閱讀↓

00080471.jpg

  盧新榮在今天上午的動員籌備會議一開始很感性的說明接受國民黨徵召的心情,他希望可以爭取鄉親支持,未來四年有機會為鎮民服務,盧新榮表示,四年前他擔任徐榛蔚競選縣長後援會副總會長,四年來徐縣長的「五星縣長」政績縣民有目共睹,盧新榮自許年底和徐縣長一起當選後,鳳林鎮跟縣政府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縣鎮同心」大力發展鳳林鎮觀光及建設。盧新榮也指出,過去八年蕭鎮長有很多很好的政策、福利,他一定會持續延續下去,創造共榮、共享、共存的和諧鳳林鎮,「我一定會讓鳳林像我的名字一樣,更創「新」、更繁「榮」!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黨部張逸華主委表示,選舉謠言滿天飛,例如有關鳳林鎮長黨內公告、領表登記,鳳林鎮黨部不但從來沒有拒絕任何有意參選的人前來領表登記,還個別以line等方式通知,只要是循正常程序來辦理領表登記的,黨部一定受理,也會秉持公平公正原則辦理提名作業。隨後在交付輔選任務時,張逸華主委特別舉出幾個選罷法案例,指出縣黨部已成立「抓鬼大隊」,並陸續擴增組織,對於近期地方上甚囂塵上的一些所謂的參訪、送禮傳聞,進行蒐整資料。

  最後輔選籌備會議全體出席幹部共同誓師團結一心,盡全力全面動員讓徐縣長、鳳林鎮長候選人盧新榮,以及「五合一」國民黨籍候選人也都全部順利當選,以共同打造邁向徐榛蔚縣長所推行的「國際智慧城市、觀光友善花蓮」美麗願景。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