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美育交流協會聯展 魏嘉賢鼓勵藝術文化推展

    花蓮縣美育交流協會2日開辦藝術聯展活動,包括攝影、油畫、押花、書法等作品,花蓮市長魏嘉賢也到場參加開幕活動,並由該會理事長彭榮美進行作品導覽,魏市長希望透過支持在地的藝文社團讓美學教育普及社會大眾,藉此提升文化涵養之外也有助於建立城市品牌形象。

↓請繼續閱讀↓

00080372.jpg

    2日上午魏市長前往「避凡喧遊藝莊園」參加「花蓮縣美育交流協會攝影研習暨書畫聯展活動」,現場展出多幅攝影、油畫、押花及書法作品,該會也由曾任花蓮縣攝影學會理事長的邱文顯進行攝影導覽,作品包括「桂林灕江晨景」、「奈良女子餵鹿」、「優人神鼓表演」等,邱文顯用鏡頭捕捉自然風景、人物體態那最美麗的一瞬間。

↓請繼續閱讀↓

00080373.jpg

    花蓮縣美育交流協會理事長彭榮美表示,「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尤其在疫情期間更需要藝術文化的療癒與陶冶,所以特別在今年成立美育交流協會,也希望透過藝術走入鄉野的方式,普及生活美學,讓更多人接觸藝術文化。

00080371.jpg

    魏嘉賢市長說,感謝美育交流協會推廣藝文活動的精神,也讓民眾能理解「藝術即生活」的概念,花蓮市公所長期支持各藝文社團的展演、研習活動,就是希望能落實生活美學普遍化、民眾美學素養化的目標,讓花蓮市逐步成為「處處有藝文,無處不藝文」的文化觀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