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政府中(高)階主管訓練結訓

    花蓮縣政府於6月6日至23日辦理6梯次「中(高)階主管訓練」,全員調訓各副局處長及科長參與,縣長徐榛蔚前天出席結訓共同討論,除了期許各局處能充分發揮橫向溝通合作之外,她也期勉縣府同仁們在吸收新知識後,將SDGs理念付諸於縣政執行,共同打造永續花蓮。20220624b-3.jpg
    課程邀請行政院能源及減碳辦公室副執行長林子倫、公民參與小組成員呂家華老師授課,主題講授「SDGs 概論」、「SDGs 理念於業務上的具體應用」、「個案分享與討論」等,兼具理論與實務,內容豐富。大部分主管人員皆全程參與,凸顯對於永續花蓮議題的重視。

↓請繼續閱讀↓

    縣長徐榛蔚表示,縣府今年持續朝「智慧城市,有機花蓮」的目標邁進,透過智慧治理,運用科技大數據分析,精準且效率地進行行政工作、為民服務;而有機花蓮,除了讓花蓮成為全國有機首都外,更邁向聯合國17項永續指標,達到2050淨零碳排目標,讓下一代的幸福從花蓮開始。
    徐榛蔚也指出,政府施政要有新的作為、新的創意,新的作為要更貼近民間的需求,希望課程後,各位主管能從SDGs 理念結合業務上的具體應用,利用文化、生活、智慧及永續面向打造出屬於花蓮永續藍圖。訓練課程邀請林子倫副執行長、呂家華老師授課,期望未來能與縣府團隊建立更安全、健康、永續的花蓮,讓城市更人本、多元與包容,並兼顧科技與設計,形塑未來城市風貌。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