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家長騎車超危險舉動 網怒:不把孩子命當一回事

   大人經常勸戒小朋友馬路如虎口,但往往卻自己做了最糟糕的示範,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出一段影片,在中央中原路口一名家長騎車載孩子,竟不顧前方紅燈號幟,硬闖車來車往的馬路路口,令人看了捏一把冷汗,網友看了直呼「完全沒把小孩的命當一回事」。

↓請繼續閱讀↓

00062332.jpg

   「我不是故意要出賣您的,但您確做了錯誤的示範」民眾在臉書花蓮人社團貼出了一段影片,畫面中看見一名騎士家長載著穿制服的國小學童,在中央路與中原路口,遇到了前方紅燈,這名家長竟載著孩子騎上人行道,穿越斑馬線,再左轉中原路,由於當時中原路綠燈通行的車流量頗大,騎士硬是直闖的舉動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民眾看了直呼太可怕。

↓請繼續閱讀↓

   「高雄市左轉」 「真的好危險喔!」,影片被人PO上網,網友看了直呼太誇張「那個媽媽載小孩還作了危險的事情」、「超危險~完全沒把小孩的命當一回事」,另有網友表示,看過不少這種過馬路方式,「如果怕孩子遲到就提早出門!千萬別拿自身及孩子的生命開玩笑!」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