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鳳林鎮代會主席林建平將以無黨籍參選鎮長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昨天才針對鳳林鎮長提名的整合工作,發布獲得圓滿成果的聲明;兩位登記黨內鳳林鎮長提名的參選人盧新榮與陳威誠,傅崐萁鳳林服務處主任陳威誠退出鎮長提名登記,並支持鳳林南平客家子弟盧新榮代表出征參選鳳林鎮長。

↓請繼續閱讀↓

    但是今天上午鳳林鎮代表會主席林建平發出聲明表示,近日國民黨異於往常非正義公平公正的做風令人無法苟同;因此鳳林鎮代表會主席林建平將以無黨籍參選今年11月鳳林鎮鎮長選舉;林建平說,身為國民黨員,對於國民黨對民進黨的對抗中,始終處於弱勢,所以提出一些「忠言逆耳」的建言,但卻被批「藍皮綠骨」,感到十分痛心。
    對於林建平的聲明,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回應,黨部及各鄉鎮市黨部統一於6月7日、6月8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受理領表,6月9日、6月10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受理登記,但是鳳林鎮鎮民代表會主席並未至地方黨部辦理領表、登記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