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清溝挖出上噸重泥沙 直呼不可思議 韓林梅要求市公所加強清除

    尚志路該路段,只要一下雨就遇到路面積水,常常造成往來的機車朋友們,澗的滿身是水,通行上更是危險,最近民眾反應給市民代表韓林梅服務處,服務處主任游政霖,立即請清潔隊做水溝的疏通,讓人驚訝的是,打開溝蓋,每處溝裡早已擠滿了沙土,溝內的P V C管也塞滿的土!

202206220029.jpg

   昨(21)日上午議員李秋旺及韓林梅服務處主任游政霖、國光里里長魏陽進陪同下,市民代表韓林梅前往位於尚志路,看市公所清潔隊員在大熱天下,一鏟一鏟將溝內泥沙鏟起,直呼太不可思議了,竟然整排水溝內都是泥沙且堵住了排水孔,難怪只要一下大雨,尚志路就會淹大水。

↓請繼續閱讀↓

202206220025.jpg

   國光里里長魏陽進跟記者表示,不知是排水溝設計不好還是美崙山上流下來的泥沙,造成尚志路一下雨就淹水,今天請韓林梅代表及議員李秋旺到現場查看,大家看到排水溝內都是雜草及泥沙,完全堵住排水孔,根本沒辦法流出去,難怪會造成路面積水。

202206220027.jpg

   市公所建設課長表示,當初設計這個是因為,這段路常因美崙山流下來的泥砂嚴重影響到尚志路排水,而設計的滯水井(陰溝),目的是要幫助排水更順暢,不是設計不良也不是偷工減料,至於溝內都是泥沙,課長表示以往清潔隊都會定期清掃,現在會縮短時間加強疏通,不讓尚志路再有淹水情形。

202206220028.jpg

   市民代表韓林梅表示,清溝的工作,艱鉅難行,全部靠清潔隊員用徒手的方式,一鏟一鏟將溝內的沙土鏟起,一段路鏟起一噸以上的沙土,清潔隊員真的是非常的辛苦,該路段都沒有住戶,如果沒有打開溝蓋,還不知道問題這麼嚴重,目前還沒有改善之前,提醒用路人,遇到下雨時,請特別小心慢行通過,保護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