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張峻針對國民黨提名資格不符一事發表聲明!

    今日中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的候選人提名資格發布,對於張峻不符提名資格的結果,本人並不意外,只是深表遺憾。

    本人於108年8月23日臨危受命,受中國國民黨黨中央徵調接任花蓮縣黨部主委一職,在地方與中央不同調時,忍辱負重承擔起黨務推動及輔選重任。108年8月的花蓮縣黨部從一無所有到一點一滴的設備內裝積攢,才有今天的花蓮縣黨部的正常運作,張峻在花蓮縣黨部主委任內力挺中國國民黨,貫徹黨中央政策,傾聽基層民意,促進地方和諧,讓縣黨部的經營和運作持續強化。

↓請繼續閱讀↓

    今天,黨部表示,依據提名辦法第九條,本人不具備參選的資格。但是,4年前,本人的參選資格與現在的條件相同,何以4年前可以提名,現在就變成不能提名?難道黨部可以為了傅崑萁,曲解黨內的提名規定?

    事實上,大家都清楚,依據黨的提名辦法第四條,就算不提名,黨員也有報准參選的空間。現在花蓮縣黨部這樣鋪天蓋地的追殺,完全不給予我參選的機會,到底是為了什麼,大家都很清楚!

    本人於2014年當選花蓮縣議會副議長,於2018年當選花蓮縣議會議長,在地的服務深受鄉親肯定。豈料,傅崑萁透過張逸華掌控花蓮縣黨部後,絞盡腦汁下重手排除本人的縣議員參選提名,本人為中國國民黨盡心盡力,立下無數汗馬功勞,竟得到如此之對待,實在令忠貞的黨員心寒!本人將向黨中央提出申訴,請黨中央還給本人一個公道!

↓請繼續閱讀↓


    花蓮的鄉親都清楚,這是傅崑萁對本人的政治追殺所開出的第一槍,所有的恩怨情仇,只為了本人接任花蓮縣黨部主委,打亂傅崑萁將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變成傅崑萁黨部的政治佈局。

    本人不是一個乖乖聽話的花蓮縣議會議長,礦石稅的合法課稅爭議更埋下傅崑萁剷除本人議長職位的伏筆。傅崑萁和張逸華利用國民黨輔選機器,全力阻止本人的議長連任之路,本人絕對不會沉默,將勇敢的以紮實的服務成績來尋求鄉親的肯定,誓言打破傅崑萁家族對花蓮縣政治的壟斷。

    本人呼籲,花蓮鄉親以及國民黨中央黨部,一起對付傅崑萁這樣玩法弄權、排除異己惡質的政治人物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