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中小畢業典禮怎麼辦? 已有17所決定線上唱驪歌

    目前國內疫情嚴峻,下週開始陸續各級學校又將進入校園畢業期,畢業典禮該不該照常舉辦,成了兩難,根據縣府教育處統計,目前全縣國中小學有17所採線上畢業典禮,56所以線上加實體方式辧理,另外有53所學校仍決定以實體方式為畢業生辦理畢業典禮。

↓請繼續閱讀↓

    教育處代理處長翁書敏表示,下週開始全縣的高中職將陸續進入畢業季,目前各校的舉辧方式已經確定公布。

↓請繼續閱讀↓

   至於國中的部份教育處規劃畢業週為6月10日至16日,國小的部份則是從6月16日至22日,目前各校老師及家長們都在討論辦理方式,是否會開放家長或外賓參加也在評估當中。

  根據教育處目前所搜集到的統計資料,決定採線上辦理的有17校,線上加實體方式舉辦的則有56所,至於討論後仍決定以實體方式舉辦畢業典禮的則有53所學校。

    翁書敏強調,由於疫情仍在持續進行,教育處後續也會視中央疫情中心及教育部等單位,是否有新頒相關規範進行滾動調整。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