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民黨九合一選戰開跑 桃園花蓮台東提名人選將宣布

 本報資料照片    

    提名作業一直卡關的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終於傳新局面。綜合媒體報導,在黨主席朱立倫等相關人士不斷勸進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可望獲得最終提名,最快下午的中常會中宣布,同時也將公布提名花蓮縣和台東縣長人選。

↓請繼續閱讀↓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選未定,目前已表態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和剛辭北市議員的羅智強,近日動作頻頻,引發關注。不過媒體報導,經黨內的討論後最終拍定人選,是曾與韓國瑜搭檔參選正副總統的張善政出線,將在年底代表國民黨角逐桃園市長。

↓請繼續閱讀↓

    根據《中國時報》17日報導,國民黨桃園選情詭譎,已表態參選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被認為不受地方歡迎;呂玉玲也被質疑民調未現優勢;魯明哲民調領先,被看好參選,但態度一直保守。

    知情人士表示,朱立倫、韓國瑜在4月底有場私下密會,兩人是在這場會面中達成推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的共識,韓國瑜並在之後的勸進中扮演重要角色。

    這項提名結果最快下午中常會中就會宣布,同時會中也將提名花蓮縣長徐榛蔚和台東縣長饒慶鈴競選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