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長橋代理里長劉喜湘上任 期許服務無縫接軌

    鳳林鎮長橋里代理里長劉喜湘17日宣誓就職,包括鎮長蕭文龍、代表會主席林建平與各里里長、長橋里各鄰鄰長及地方民眾前往參加,典禮簡單隆重。鎮長蕭文龍強調,長橋里範圍廣闊,希望借重劉里長過去曾擔任長橋里長的經驗,讓長橋里運作能無縫接軌。

↓請繼續閱讀↓

  長橋里原任里長鄒源盛,四月底不幸因病往生,由於所餘任期不足2年,無須補選;但鄒前里長亡故後,尚餘7個月任期,依規定須派員代理里長至12月24日止。

00051782.jpg

  鎮長蕭文龍表示,鄒里長的離世讓大家同感不捨,由於任期尚餘7個月,加上長橋里面積廣闊,汛期將至,還有獨一無二的長橋農田水利會,長橋里長必須身兼數職,不是從鎮公所隨便派一員代理即能勝任。經他多次與現任長橋褒忠義民亭主委,也是前長橋里長劉喜湘溝通,劉前里長終於同意出任長橋里代理里長,相信以劉里長過往的服務經驗,一定能夠無縫接軌,繼續為長橋里鄉親服務。

↓請繼續閱讀↓

  鎮民代表會席林建平則表示,恭喜前里長劉喜湘接任長橋里代理里長,相信以劉里長過去在長橋里服務的經驗,可以賡續推動長橋里各項事務正常運作。林主席強調,未來劉里長如果有需要鎮公所或代表會協助的地方,相信無論是蕭鎮長或代表會同仁,均會給予劉里長鼎力支持。

  劉喜湘代理里長指出,很感謝蕭鎮長給他這個機會,亦謝謝來參加就職典禮的各位長官貴賓和鄰長、鄉親們,未來這段時間如果有路燈不亮、水溝不通等需要服務的地方,期盼鄰長和長橋里鄉親們隨時跟他反映,他會盡速解決。

隨後,在鳳林鎮長蕭文龍的監交下,劉喜湘代理里長由長橋里幹事劉秋竹手中接下印信,正式走馬上任,儀式簡單隆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