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自己的環境自己守護 這個鄉成立各村消毒小組

    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部落蔓延,針對鄉親出入頻繁的戶外公共場域、街道及洽公機關等場所與周邊,進行環境加強消毒的工作,秀林鄉16日成立各村防疫環境消毒小組,透過徵選在地人的方式,與部落社區協力執行防疫工作,依據Covid-19社區防疫公共環境消毒指引,進行各場域清消,守護部落族人健康。

↓請繼續閱讀↓

  秀林鄉長王玫瑰表示,自從4月初疫情再度蔓延開始,秀林鄉公所便重新啟動秀林鄉公所防疫緊急應變小組,不僅積極協助與配合縣府的資訊服務平台及協助設置快篩站之外,同時也加強部落全面性的部落防疫宣導與全鄉巡迴性的防疫清消作業,此外也主動連結基金會、企業與社團針對不幸確診與匡列的族人提供物資援助與關懷工作。

↓請繼續閱讀↓

00051771.jpg

 

此外,為了讓疫情能夠迅速的降溫,這次公所特別在各村成立「防疫環境消毒小組」就是期望能夠結合社區部落的力量共同防疫,同心協力降低疫情對部落的影響。

  秀林鄉公所分別於9個村成立防疫環境消毒小組,每組3人,將結合本鄉清潔隊,每月五次(第一周)將針對民眾出沒頻繁的戶外、公共場合、街道、洽公機關與周邊,進行加強巡迴消毒的工作,也期待各位鄉親做好防疫工作,勤洗手、戴口罩、打疫苗,一起守護你我的家園。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