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陳財能續提「五問」縣府

    民進黨籍花蓮縣第二選區(新城、秀林)縣議員參選人陳財能在上週五(5/12)在花蓮縣議會大門外提出「十問」中的前「五問」後,今天上午又到縣議會前提出後「五問」。
    上週五上午,陳財能已分別就花蓮人口流失、產業不振、追收新城鄉長何禮臺家族侵佔縣有地的不當得利、和平電廠氣化爐焚燒花蓮垃圾及立霧溪南岸縣有地開發等五個問題質詢徐榛蔚及相關局處長;但是沒有收到回應。

↓請繼續閱讀↓

    今天上午陳財能則將就花蓮縣青年失業率;經建投資不足、招商不力;房價攀升、消費市場萎縮;傅崐萁亂中央防疫、徐榛蔚疫苗覆蓋率全國倒數第二及傅崐萁中常委買票的醬油錢是誰出的等五項具體事實,公開質詢徐榛蔚及相關局處長。
↓請繼續閱讀↓

    至於日前國民黨中央黨部中常委選舉時,立委傅崐萁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向國民黨考紀會檢舉,指控他違反規定送匾額和醬油禮盒涉嫌賄選;但是傅崑萁說,醬油是花蓮縣長徐榛蔚送的,考紀會因而認定賄選證據不足;陳財能質問,醬油的錢,是花蓮人出的?還是徐榛蔚個人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