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染疫比中彩券比例還高」 花蓮首位議員自曝確診

  翻攝自徐子芳個人臉書 

    花蓮首位縣議員確診,議員徐子芳昨天深夜在個人臉書PO文,公布自己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值議會定期會期間,議員確診引發關注,由於徐已在日前改為書面質詢,因此議會定期會總質詢將不受影響照常舉辦。

↓請繼續閱讀↓

    「染疫比中彩券比例還高」花蓮縣議員徐子芳昨天在個人臉書PO照片,宣布確診消息,由於她因為同住家人有人確診,正在居家隔離,不料昨天晚間出現症狀,快篩出現陽性反應,透過與醫師視訊正式通報為確診個案。

34643636.jpg

    徐子芳表示,「因為家人確診,自己也不能獨善其身,將和親愛的家人一同抗疫,更顯得彼此親密程度」,另外,她同時表示,透過這次自身染疫,也正好讓她真正去體驗和了解民眾在染疫期間政府的處理程序,最後不忘自嘲「期盼7天後 我將成為超級賽亞人,給我力量」。

↓請繼續閱讀↓

    徐在PO文不久,留言板立即湧入許多關心問候,除了叮嚀她要多休息多喝水,也祝福她能早日康復,繼續為民服務。「需要送餐食嗎?不要客氣喔!」還有熱心民眾主動要幫忙送餐餵食,不過都被徐給婉謝,「這幾天已經開始進入富片達時期」。

     受疫情影響,花蓮縣議會第19屆第7次定期大會,包括徐子芳在內,共有25位議員,已在日前改為書面質詢,因此會議照常舉行,議會秘書長陳德惠表示,議員確診或被匡列居家隔離,均能透過視訊方式,參與縣政總質詢,縣議仍會保持高度環境清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