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二屆「花蓮青年夢想家」徵件起跑 縣長徐榛蔚鼓勵學子們勇敢逐夢

    由花蓮縣青年發展中心主辦的第二屆「花蓮青年夢想家」徵件活動起跑囉!歡迎對社區觀察及公共議題具有熱誠,並就讀縣內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的學生們組隊報名參加,除能展現對在地公共事務的關懷和參與,還有機會獲得最高7萬元的獎勵金,將提案計劃付諸實現,縣長徐榛蔚也透過線上視訊,鼓勵青年朋友們,一起勇敢逐夢實現。

↓請繼續閱讀↓

    為提升青年學子對本縣公共議題的關注,並藉由所學與所長參與公共事務,培養新世代青年對當代社會的觀察力,再以身體力行參與社會議題、關心在地脈動。花蓮縣政府推動「花蓮青年夢想家計畫提案競賽」鼓勵花蓮縣內高中職以上學生組隊參加報名。

↓請繼續閱讀↓

00051313.jpg

    縣長徐榛蔚長期關心青年事務推動工作,「對生活周遭人事物產生關注,是累積在地能量的開始」,她日前特別透過線上視訊的方式,與青年朋友們面對面溝通分享,同時也鼓勵青年朋友把握這次的難得機會,實踐成為一個「社會參與者」,一同在花蓮的公共事務推動上,展現青年人熱血又有活力的參與力量。

00051312.jpg

    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明良臻表示,就讀花蓮縣內高中職及大專院校或設籍本縣在外地就學之具備在學學籍學生均可報名參加,團體報名提案每隊至多 5 人,1人僅能報名1隊,可跨校組隊報名,最後將依計畫可行性預計選出 7-10 組提供行動獎勵金最高7萬元,歡迎花蓮青年朋友一同組隊報名。

    主辦單位預計於5月15日(日)14:00-15:30舉辧第2場的「花蓮青年夢想家」徵件線上說明會,相關活動計劃報名方式及簡章,可洽青年發展中心黃先生,聯絡專線(03)8221316。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