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活化中央閒置廳舍、爭取建設、改善交通、推動壽豐觀光亮點 劉耀宗感謝壽豐顧問集思廣益

   壽豐鄉公所日前在三樓大禮堂舉行111年度鄉鎮顧問會議,鄉長劉耀宗、志工團長曾淑懿向與會顧問表達敬意與謝意,顧問團主席施勝郎強調,顧問團是鄉長的雙眼、雙耳、雙腳,顧問們聽見大家的心聲、看見鄉親的訴求、陪鄉長用雙腳展現行動力,改變壽豐,讓壽豐明天會更好。

 2022050624.jpg

   施勝郎強調,顧問團團結一心,希望壽豐未來更好,這是成立的宗旨;也感謝劉耀宗與曾淑懿鄉長率領的公所團隊,會議中大家真心交流、提出多面向的見解,大家都是為壽豐好,這份用心與真誠,都是推動壽豐前進的重要力量;議程會結束,但這是責任的付託與執行的開始;期許公所團隊在劉鄉長與志工團長曾淑懿協助下,努力爭取向中央經費完成,顧問團是兩位鄉長的後盾,顧問團要繼續提出更多、更具前瞻性的見解,來協助鄉長推動鄉政。

↓請繼續閱讀↓

2022050630.jpg

   壽豐鄉111年度顧問會議,顧問們也紛紛提出包括協助爭取中央經費、建議公所爭取中央閒置廳舍加以活化利用打造親子館、增闢月眉到水璉全新觀光與產業道路、改善偏遠地區道路、積極在社區推動各項活動與運動、流浪犬流竄誘捕、以鐵路高架推展雙軌化、自來水延管計劃要更周延、社區排水溝改善、推動壽豐觀光亮點、帶動藝文壽豐。

↓請繼續閱讀↓

2022050629.jpg

   劉耀宗強調,鄉鎮顧問團成立的構想,早在曾淑懿擔任鄉長之初就請行政室開始研議,他也期待在顧問前輩們的鞭策與督促下,為鄉政提供寶貴建言,公所團隊將著手評估與研議,並隨時向鄉政顧問、專家討教、請益,提升最好的效率與服務。

2022050627.jpg

   壽豐鄉鄉鎮顧問團成員包括:顧問團主席施勝郎,副主席林金鎮、黃群勝;顧問團成員包括:蔡志成、姜錦源、陳順福、黃群勝、邱英樹、陳麗雯、施勝郎、徐旭平、宋庫山、何義桂、李連富、林能彰、吳進財、畢 珂、吳柏熹、孫義芳、林瑞國、董道華、田花英、吳永能、何欣蓉、黃明德、楊國卿、葉純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