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府開端午返鄉專車 北漂花蓮人憂增風險

    為了協助北部花蓮民眾端午返鄉過節,縣府規劃返鄉專車載運鄉親,不過卻有北漂民眾PO網質疑,「北部那麼嚴峻的地方,為什麼還要開專車把大家接回花蓮?」「開了專車就是鼓勵大家回去不是嗎?」,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不能再用封城的做法了啦」,自身做好防疫比較重要。

↓請繼續閱讀↓

279526560_1113457409231559_6329929897902192294_n.jpg

    原PO表示,自己在北部雖未確診 但同事朋友都有居隔,也擔心自己是否為無症狀感染者,因此都不敢回花蓮,但縣府卻要開專家讓大家返鄉,讓他不禁上網抱怨。他說,中央也公布花蓮是疫情重點地區了,雖無法叫大家不要返鄉  「但你開了專車就是鼓勵大家回去不是嗎? 」,把北部人接回花蓮,他擔心增加疫情風險,他也說,去年返鄉專車才取消,今年確診數大增反而還加開專車,原PO感嘆縣府的作法,真的讓人瞠目結舌,令他這個異鄉遊子「心淚也心累」。

↓請繼續閱讀↓

20200318c-4.jpg

    「大概是因為火車有可能不開吧?」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花蓮疫情大爆發 .. 花蓮發大財」有人也擔心如此一來,可能增加人員流動的感染風險,不過更多網友認為,疫情趨勢不可擋,自我防疫落實更重要,「顧好自己就好,共存前就一堆人在到處出遊了,現在想清零也機會不大了」、「想回家就回家,自身做好防疫,過多擔心只是嚇自己」、「指揮中心應該說的很清楚了吧,要共存,你就做好自己,不必管別人」

(本報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