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辦就是十年 花蓮大型觀光活動規劃 縣議員:難道都不需改變?

    花蓮以觀光立縣,每年舉辦大型活動吸引人潮,縣府透過廠商學校進行活動人潮估算,縣議員楊華美在定期會中質詢縣府是否進行數據分析,是否真正規劃出適合花蓮的觀光活動,「一個活動辧了十年廿年,難道都不需要改變嗎」,她說,民眾不斷要求檢討,看來顯然聲音還不夠大。

↓請繼續閱讀↓

20200731a-3.webp

    針對去年大型觀光活動參與人數估算,觀光處提出統計資料,溫泉祭一個月吸引13萬人次,鯉里潭紅面鴨一個月吸引了45萬人次,以演唱會為主的太平洋觀光節7天就吸引了24萬人次,另外太平洋燈會一個月也有32萬人次的湧入,為花蓮創造了極大的觀光產業效益。

↓請繼續閱讀↓

00050622.jpg

    縣議員楊華美提出相關質詢意見表示,對於縣府每次舉辦縣內大型觀光活動,如何確實掌握人潮及是否針對觀光客的行為模式分析來研判出活動舉辦規劃的依據,她也不禁質疑,「一個活動辧了十年廿年,難道都不需要改變嗎?」,她活,縣府辦活動的設計必須有所挔據,才能設計規劃出真正對花蓮觀光有利的活動內容,過去一直有民眾提出希望進行檢討的聲浪,但看來似乎民意的聲音還不夠大。

    另外針對疫情仍未降溫,今年7月登場的夏戀嘉年華是否照常舉辦,縣府觀光處長張志翔回覆答詢時表示,目前活動仍按計劃進行,不過也將視疫情變化,進行必要性的調整。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